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感想(呂國華):

這三天的旅程很快便完結了㊣。當然我學了很多,好像自律。不自律會很麻煩。因為這裹人生路不熟,如果一不心,便會很危險。例如:迷路,遺失物件,損壞了展品要賠償,甚致有生命危險。

黃飛鴻博物館是我去過最深刻的地方,在這有精彩的表演,還有好睇的展品,其中一個難忘的是用膳的時候,餐餐都很豐富菜,好似魚,豆腐,肉,餐前湯,還有好好味的雞。當然食得多便要做運動,所以我回到酒店後,我便會做一陣運動,還令我有睡意。然後我去朋友o既房玩一陣,就回房睡。

這次旅程令我更明白一話,學習不是硬性的,是可以去其他地方遊歷以增進知識,這所學的可能會比在校學習學得更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