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感想:(陳玉嫦)

我覺得這一次三日兩夜的國內考察是非常值得
一去的,一來參觀的所有地方都是令我感到很
有興趣,當中也學到一些佛山文化發展以及一
些當地的特色。記得在第一天參觀南風古灶,現代陶瓷磚以及
潔具廠,最令我深刻的一定是做陶瓷這個環節
了,可以親身去感受一下做陶瓷的樂趣,但?憾
的是沒有將自己做的作品帶回香港。我覺得第
一天的行程安排得很好,因為一開始就參觀一
些很精緻的陶瓷,令我們可以大開眼界,更加
想知道更多佛山的特色和發展史。在第二天,參觀了規劃發展館,令我增進了佛
山的發展歷程。第三天的下午,我們參觀了嶺南印象園,這裡
的環境很大和很漂亮,而且還有很多特色美食
和紀念品,不過我覺得時間安排較緊湊,不能
完全參觀整個印象園。總括而言,我覺得這三天的行程既好玩又能學
習到當地的文化發展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