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阮文婷 感想

俗語有話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起初我對這句話並沒有特別的感覺
3日兩夜的內地考察令我深深認識到這句話的真正意思
最初我對這次活動並不期侍,因為在別人眼中,
內地的發展比起其它遜色的國家我們中國比人落後
到了佛山的第1天,我在車上望著外面林立的高樓大廈我才發現佛山的發展也很蓬勃
第1個地點是到了美術館,那兒的每個人都很用心地制作每1件陶瓷
最重要的是導遊的講解令我更認識到佛山的藝術文化
第2天到過的黃飛鴻記念館,祖廟等更令我更清楚國內的文化,習俗等等
而廣州......這個地方我不算陌生因為我也到過這個地方,
但我也不覺得廣州有什麼好玩但
這次活動帶我們認識了很多內地的文化
我對廣州有別的看法,我發現廣州也有好玩的地方
而我印像最深的是十字街,在車上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條街道不會有太多人,但到了後我望著整條街道都是人群,令我看到廣州蓬勃的景象以及它的環境而且還認識了那兒的習俗等
這個活動令我明白我們只學到書本上的知識並不足夠
就好像這次內地的考察令我們學懂了書本以外的知識
令我們更清楚內地的文化和發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